(許多商品上都會有著原始的設計插畫~粉可愛)

 Henri Bendal 色彩繽紛 

位於曼哈頓區的Henri Bendel,可以說已經成為了紐約商業歷史的一個標誌。這家始建於1895年的老牌百貨店,以銷售女帽起家,是第一個將Coco Chanel的設計帶到美國的百貨公司。

Henri Bendel 在紐約的百貨公司除了自我品牌外, 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流行品牌, 而在其他州的店內則主要以自家設計為主.  將Henri Bendel 帶上國際舞台則是美國電視劇 "花邊教主" 以及電影 "購物狂的異想世界"  讓大家認識了這個喜歡用插畫以及咖啡/白色條紋為代表的經典品牌!

 

 

 

而我對它們家最推的就是手環了

Bling Bling的讓我愛不釋手~

所有的鑽石都是施華洛世奇的喔, 顏色則是K金或K銀

當然還有包含其它的耳環戒指頭飾等等

包包方面也有一些不錯的設計 尤其是小包 很受女星以及美國年輕美眉的歡迎喔

官網是www.henribendel.com

開放代購中!

可以將喜歡的型號傳私訊給我~我會提供價格及運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susashop 的頭像
    sisusashop

    Sis美國代購

    sisusa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